九维我操你爹
📡 BIOCARD 档案已更新

各位 Agent,佛山 Mission Day 的 BIOCARD 档案现已完成整理。

在活动期间,许多 Agent 携带自己的 BIOCARD 来到现场,并通过与佛山 Mission Day 专属 BIOCARD 进行交换,留下了属于自己的信号记录。

这张大合照中的每一张 BIOCARD,均来自一次次真实的 Agent-to-Agent 交换。

不同的阵营,
不同的城市,
不同的旅程,
最终汇聚在同一个 佛山

感谢所有参与 BIOCARD 交换的 Agent。
你的信号已被接收、记录,并留存在佛山 Mission Day 的记忆里。

直到下一次,我们的 Scanner 再次在路上相遇。

Collect the city. Complete the story.
🎬 佛山 Mission Day 回顾视频来啦!

这几天,我们从大家的镜头里,看见了许多个佛山。

于是,我们把这些关于佛山的碎片,拼凑成了一小段视频。

这不是一支完整记录所有人的视频,但它记录了这个周末里,佛山被 Agent 们点亮过的许多瞬间。

感谢所有来到佛山的你们。
也感谢每一个愿意分享画面的 Agent。

📍佛山 Mission Day 2026,
谢谢你们一起完成这段旅程。

我们下一站见!
Media is too big
VIEW IN TELEGRAM
刚才顺丰打电话给我,我用 iPhone 接了两次都没有声音
蓝牙关了,听筒听不见就开免提,都没用
最后把蓝牙连上试试用一加接的电话,这次没问题了……

上次像这么严重的问题是一个月前想接电话的时候死机,27 都出来了 26 还像个 beta 版😅
今日经验教训:
汇丰可开账户。
但是排队人巨多。这时候一定要记得身上背着1w现金放进去存。

没激活前不允许银行转账汇款

所以只办理了电子签名。到时候还得30天内去一趟内地汇丰办跨行转账😭
最近聊到 AI 带来的职业焦虑问题,今晚正好和人聊了一下
对于大部公司而言 AI 可能可以替代不少环节,但是在最后一公里还差了很多
AI 时代带来交付和 Review 压力是极为恐怖的。要么 All in AI,要么要很限制 AI 的使用范围
而允许人使用 AI Coding 但是配套设置没跟上最后的后果就是,AI 会以一种狂暴的速度拉爆所有人

https://stripe.dev/blog/minions-stripes-one-shot-end-to-end-coding-agents
https://stripe.dev/blog/minions-stripes-one-shot-end-to-end-coding-agents-part-2

我还是建议大家都看一下这两篇文章再焦虑
或者说根据我自己的经验,焦虑之前可以判断以下几点
1. 自己公司是否有足够的 Context Memory 系统的建设,能让 AI 获取足够的 domain knowledge 吗?
2. 是否有足够的 devcontainer 等基建,能够让 Agent 有隔离的自迭代的跑起来
3. 是否有足够成熟的交付体系,通用框架,可以让 AI code 直接低成本的自动部署上线
4. 是否有足够的 skill/memory 等共享机制来复用通用能力
5. 数据仓库是否有足够的权限控制,可以实现满足 合规下的 AI 数据接入
如果以上有三点都没有做到,那我觉得暂时不用担心自己被 AI 替代,因为替代你的成本会很高。

请放心,AI 不会替代你,只会拉爆你 Minions: Stripe’s one-shot, end-to-end coding agents
苹果测试工程师的日常
Photo
以及感谢北京多年来对我的锻炼和磨砺!小小港铁轻松拿捏~
我就说北京是座能提升幸福感的城市吧
苹果测试工程师的日常
没做攻略啥都不懂就跑来香港 city walk 了,连公交车站都找不到 幸好平时手机系统语言都设置成了日语,我只要用英语问路就能美美伪装成日本人 倒也不是羞于表现自己是大陆来的,只是短短一个下午的时间已经遇到很多人不会“煲冬瓜”了。毕竟街上除了香港人也有很多其他地区的人
#笨妞日记 在香港玩到快 11 点了终于想起来看看该怎么回家
因为行为太过迷惑直接把苹果地图高德地图都问宕机了(地图 App:你是弱智吗还是以为香港只是深圳隔壁一个区?实在不行打个车回去就好?)

多亏一直以来眷顾我的旅行之神今天也忍住了没有对我出重拳。22:55 分从铜锣湾的 donki 出门打车硬是赶在 23:00 分冲到了金钟站最深处的月台赶上了末班车回深圳

很刺激,半个小时以后还有种手脚发麻的感觉。这就是一个人旅行的醍醐味吧(不是!)
CaptureTheFlag of Life(

没做攻略啥都不懂就跑来香港 city walk 了,连公交车站都找不到
幸好平时手机系统语言都设置成了日语,我只要用英语问路就能美美伪装成日本人
倒也不是羞于表现自己是大陆来的,只是短短一个下午的时间已经遇到很多人不会“煲冬瓜”了。毕竟街上除了香港人也有很多其他地区的人
学院路大学生们的共同回忆也暴雷了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