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维我操你爹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像四川之类的地方会有这种陷阱,今天中午点牛呢炖了家的“香辣”牛腩饭,结果尝了下第一口给我都辣一跳……这就是牛油火锅锅底不加稀释直接煮出来的味道,还是四川当地的中辣标准
一般来说香辣都是微辣的代名词。我之前在北京也看到过同名外卖店,如果口味都和今天这个保持一致的话,我觉得应该会被不能吃辣的人骂上热搜……
当然也可能是这部分朋友第一口还没咽下去就当场去世了,来不及骂
一般来说香辣都是微辣的代名词。我之前在北京也看到过同名外卖店,如果口味都和今天这个保持一致的话,我觉得应该会被不能吃辣的人骂上热搜……
当然也可能是这部分朋友第一口还没咽下去就当场去世了,来不及骂
https://www.sankei.com/article/20260524-HWN3A7MEBZF5VAE3P3EFNJ3UIE/
我说过我已经不看(除非必要也不会分享)产经的垃圾新闻了
现在就是那个特殊时候。为了避免转发别人的推特带上对方的总结,我选择直接分享这篇文章
日本此举的用意根本不需要总结,因为答案就在文章里明晃晃地写出来了
我说过我已经不看(除非必要也不会分享)产经的垃圾新闻了
现在就是那个特殊时候。为了避免转发别人的推特带上对方的总结,我选择直接分享这篇文章
日本此举的用意根本不需要总结,因为答案就在文章里明晃晃地写出来了
最近这个月又开始睡不够了,平均每天只能睡到 4 个小时不到
想了很多办法。昨天十点就上床了,结果早上不到五点就醒了
磨磨蹭蹭打算吃个早饭出门,发现太久不吃早饭已经不知道可以去哪儿吃了
我只想吃豆浆油条再来几个鸡蛋,但是在家附近转了一圈也没找到这样的早点铺
单独卖油条的店倒是有,但环境看着不咋样。而且我最主要的是想吃几个煮鸡蛋,早知道在家里煮好了带出门……
想了很多办法。昨天十点就上床了,结果早上不到五点就醒了
磨磨蹭蹭打算吃个早饭出门,发现太久不吃早饭已经不知道可以去哪儿吃了
我只想吃豆浆油条再来几个鸡蛋,但是在家附近转了一圈也没找到这样的早点铺
单独卖油条的店倒是有,但环境看着不咋样。而且我最主要的是想吃几个煮鸡蛋,早知道在家里煮好了带出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