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维我操你爹
这波幸好贪了。本来我四点过就可以不托运行李直接走安检的,想着换个紧急出口的位置硬是多等了一个半小时,到了人工柜台被建议办理行李托运了
我的行李箱是卡在随身行李尺寸限制上的,之前也不是没坐过空客波音的小飞机,都没有问题。但是 C909 是真的太小了,会卡得更严一些
要是不托运到了登机口被拒绝,很可能行李会不能随机抵达,反而更耽误时间。建议打卡中国商飞的朋友参考我的经历做充分准备
我的行李箱是卡在随身行李尺寸限制上的,之前也不是没坐过空客波音的小飞机,都没有问题。但是 C909 是真的太小了,会卡得更严一些
要是不托运到了登机口被拒绝,很可能行李会不能随机抵达,反而更耽误时间。建议打卡中国商飞的朋友参考我的经历做充分准备
天府机场提前安检备忘:
夜间巴士2号线在金沙公交枢纽二楼4号站台(官方公众号没有说明站台位置,太草台了)
提前一天安检需要在航班起飞当天的凌晨一点之前到达安检柜台,不然就得等到凌晨四点过后了
还有就是柜台全下班后可能不能自助托运行李,下详:
抱着一丝侥幸心理试图在凌晨两点找到值机柜台改个座位,结果当然是一个人也没有
不过倒是因此发现了一对困在自助值机柜台前面的外国情侣,主动凑上去询问,原来他们的行李没法自助托运了
帮他们走到最后一步,机器提示需要转人工办理。说明情况后发现不远处问询台正要下班,冲过去问了下,貌似人工柜台关闭后就这样
幸好这次我没有托运行李……
夜间巴士2号线在金沙公交枢纽二楼4号站台(官方公众号没有说明站台位置,太草台了)
提前一天安检需要在航班起飞当天的凌晨一点之前到达安检柜台,不然就得等到凌晨四点过后了
还有就是柜台全下班后可能不能自助托运行李,下详:
抱着一丝侥幸心理试图在凌晨两点找到值机柜台改个座位,结果当然是一个人也没有
不过倒是因此发现了一对困在自助值机柜台前面的外国情侣,主动凑上去询问,原来他们的行李没法自助托运了
帮他们走到最后一步,机器提示需要转人工办理。说明情况后发现不远处问询台正要下班,冲过去问了下,貌似人工柜台关闭后就这样
幸好这次我没有托运行李……
[1] E. Uman et al., “The effect of bean origin and temperature on grinding roasted coffee,” Scientific Reports, vol. 6, Apr. 2016, doi: https://doi.org/10.1038/srep24483.
[2] M. I. Cameron et al., “Systematically Improving Espresso: Insights from Mathematical Modeling and Experiment,” Matter, vol. 2, no. 3, pp. 631–648, Mar. 2020, doi: https://doi.org/10.1016/j.matt.2019.12.019.
[3] J. M. Harper et al., “Moisture-controlled triboelectrification during coffee grinding,” Matter, vol. 7, no. 1, pp. 266–283, Jan. 2024, doi: https://doi.org/10.1016/j.matt.2023.11.005.
[4] J. M. Harper, R. E. Bumbaugh, and C. H. Hendon, “Strategies to mitigate electrostatic charging during coffee grinding,” iScience, vol. 27, no. 9, p. 110639, Sep. 2024, doi: https://doi.org/10.1016/j.isci.2024.110639.
所以说真的对咖啡是真爱啊.jpg
https://www.nature.com/articles/s41467-026-71526-5
计算化学界著名咖啡爱好者 Chris Hondon 再发雄文(?),用 DFT 算黑咖啡风味……
他是真爱咖啡啊.jpg
计算化学界著名咖啡爱好者 Chris Hondon 再发雄文(?),用 DFT 算黑咖啡风味……
他是真爱咖啡啊.jpg
微软没有品味
苹果至臻至美
这是什么惊喜
之前还在面试的时候有个困扰我很久的疑问。HR 说面试信息短信发你了,但我怎么都收不到
今天无聊翻了好几个月的垃圾短信记录,意外发现自己被熊猫和苹果共同做局了😅
瑞士常住人口上限一千万公投结果出来了,反对派以微弱优势获胜。主要反对方为城市和法语区。
对德语区和意语区的刻板印象加深了 lol
(我觉得这个公投会被提出就已经很离谱了hh……)
edit:不是说上 10 就要计划生育啊!!
对德语区和意语区的刻板印象加深了 lol
(我觉得这个公投会被提出就已经很离谱了hh……)
edit:不是说上 10 就要计划生育啊!!
https://mp.weixin.qq.com/s/mHTFObSUmtKGWx3_rIriPA
笑嘻了,N1 听力可以用读空气大法猜出正确答案来
一直以来都觉得听力材料里两个人脑回路奇葩到简直不是人,但是唯独读空气这点还是挺还原现实的
笑嘻了,N1 听力可以用读空气大法猜出正确答案来
一直以来都觉得听力材料里两个人脑回路奇葩到简直不是人,但是唯独读空气这点还是挺还原现实的
https://mp.weixin.qq.com/s/F6LfZwgHg3_YqiJ8bw-2aw
《国内知名药企被 FDA 点名:大量污染痕迹,或将拒绝进口!》
《国内知名药企被 FDA 点名:大量污染痕迹,或将拒绝进口!》
苍蝇蟑螂横行、生产步骤看心情,药企车间堪比外卖后厨
其实,在生产质量上反复踩红线的企业从来都不是个例。不论是在 FDA 还是国家药监局的检查中,类似的问题都在反复出现。
我已经很久没有在填资料的时候填上之前读大学的那个号码了,可以说大多数会往那个号码打骚扰电话的号码我都拉黑完了
最近在深圳办人工窗口续签香港签注的时候因为怕公安随时打来核实情况,不敢用那个专门放出去挡刀的号码
结果今天上午打来三个骚扰电话😅
我也不好说这两件事是不是有什么关联,不一定是这次填的号码被泄露出去了
反正就,挺巧的。嗯。
最近在深圳办人工窗口续签香港签注的时候因为怕公安随时打来核实情况,不敢用那个专门放出去挡刀的号码
结果今天上午打来三个骚扰电话😅
我也不好说这两件事是不是有什么关联,不一定是这次填的号码被泄露出去了
反正就,挺巧的。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