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射频消融术后的最后一次复诊,照常开了肝功肾功的检查
到了采血窗口,医生穿刺完对我说了一句:免费送了你一个艾滋病检查哈
不是请求许可,而是事后通知。我倒没有觉得心里不舒服,查了就查了呗。只是有点好奇四川省人民医院为什么会想做这种事…
不说遇到较真的患者这样简直是自找麻烦。哪怕是以国内的医疗伦理标准来看,这种操作也不合规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