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鼠标移动到最右下角,会弹出这样一个鼠灰色的方块,单击会打开记事本应用
这是地道苹果人早就该知道的系统使用技巧吗?怎么感觉之前我把鼠标移动过去的时候没有触发过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