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测试工程师的日常
1 天前
苹果测试工程师的日常
#macOS 鼠标移动到最右下角,会弹出这样一个鼠灰色的方块,单击会打开记事本应用 这是地道苹果人早就该知道的系统使用技巧吗?怎么感觉之前我把鼠标移动过去的时候没有触发过呢?
谢谢网友的解惑!
credit to
@sinxuph
Home
Powered by
BroadcastChannel
&
Sepia